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本科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爱心送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9:17

(通讯员:徐歆逸)713日中午12点,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党支部积极开展“爱心送报”党日活动,号召生物科学本科党支部大三全体党员及大四部分党员向生科院退休老职工和老党员爱心投递湖北大学报。


在“爱心送报”文化主题党日活动中,生物科学党支部一众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文一玄同志的带领下,无偿投递湖北大学报。投递单位包括湖北大学忠诚教师公寓,湖北大学琴园小区,湖北大学家属区三区、四区、五区,共捐赠湖北大学报87份。

针对此次党日活动,生物科学本科党支部组织委员侯佳佳同志说道:“通过爱心送报不仅让我们体会到基层工作的艰辛与乐趣,同时也提醒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多的关心退休职工及老党员的生活,这类活动应多多进行。”(编辑:贺文丽 摄影:徐歆逸 侯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