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强会”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孙丽娟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7:01

8月9日,根据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统一安排,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党支部联合“中共兴山县委宣传部”开展“党建强会”特色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主题,共同深入学习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精神,为研究会即将召开的“2020年理事会”和“湖北省森林康养实践基地”评审工作奠定基础。

在主题活动开始,本研究会书记郑国华向湖北万豪集团党支部授牌“湖北省森林康养党建基地”。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部分章节。深入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3月29日-30日)、习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5月24日)、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和应勇参加省委督查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精神(6月30日)。

兴山县榛子乡党委书记李兴苗就决战决胜精准扶贫讲述了兴山县榛子乡具体脱贫攻坚的历史。兴山县2016年总攻脱贫攻坚,通过“抓产业促脱贫、抓设施强保障、抓搬迁挪贫穷、抓改革强治村”,于2018年全县摘帽,现在的兴山县实现了全县人民收入大提高、环境大改善、作风大改变等。主题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一起实地参观考察了昭君原野森林康养建设情况,为该项目的建设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