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药物高通量筛选工程实验室接受专家论证指导
2012-05-17 09:00   新闻中心

5月12日,学校邀请武汉市科技局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对我校国家与地方共建药物高通量筛选工程实验室进行论证指导。校党委书记刘建凡、副书记刘国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刘建凡在致辞中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加大投入,努力建成一批高水平科研平台,产出更多具有显示度的科技成果,不断增强学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能力。

药物高通量筛选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陈勇汇报了国家与地方共建药物高通量筛选工程实验室的建设目标、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现有基础。

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亚宁、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尚晓丽、湖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处长吴月朗、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助理陈建国教授、武汉健民药业集团副总熊富良等专家领导对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汇报内容提出若干修改建议。专家一行还分别参观考察了药物高通量筛选湖北省工程实验室的科研条件和基础设施。

关闭窗口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中药生物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