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副省长陈安丽来校调研科研工作, 与陈守文教授深入交流
2018-09-07 08:56  

9月7日,湖北省政府副省长陈安丽来校调研科研工作。省科技厅厅长张盛仁,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校党委书记尚钢等陪同调研。

陈安丽先后调研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地考察相关实验室,与陈守文教授及科研团队和师生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科研等情况,向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祝福,并参加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陈安丽指出,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通过专家论证,这是我省科教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湖北大学的一件喜事。近年来,我省贯彻国家决策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加强科技创新。湖北大学通过多年的积累,具有较强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下一步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抓重大、抓尖端、抓基础,集中优势力量,高标准推进,同时注重体制机制创新,鼓励企业和社会参与,不断提高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能力,实现学科建设和服务发展“共赢”。

陈安丽充分肯定学校的人才工作。她表示,现在所有的竞争都是人才的竞争,办教育关键在人才。湖北大学作为省属高校排头兵,这些年特别重视人才工作,通过培育和引进相结合,呈现出人才辈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湖北大学拥有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教师队伍,未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一定能取得更大进步。

电话:027-88665838 邮箱:john@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Copyright 2010-2016 http://bio.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