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不怕同学是学霸,就怕同学过暑假
2018-08-04 22:34  

小贝来到了生科院陈守文老师课题组的实验室,碰到正在做稀释涂平板的无菌操作实验的学生。虽然已经是晚上了,实验室里还是灯火通明,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兴奋。

2016级生科试点专业的孙山虎正在做T5钙转的实验。他介绍,主要是通过将目的基因与线性载体相互连接在大肠杆菌中构成质粒,将这个质粒导入到特定的菌种里,达到对物质代谢的调控目的。

他大一就进实验室了,暑假就一直留校在做实验。从初中开始他就很喜欢生物,每天早上八点多来,一直到晚上十点多才回宿舍。他说:“生物和生命有关,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我就想把一辈子把时间投入在生物事业上。”

电话:027-88665838 邮箱:john@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Copyright 2010-2016 http://bio.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