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  管理制度  >  正文
环境微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条例
2018-06-03 17:25  


为树立严谨科学的工作作风,维持良好的实验条件,确保生物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研究中心工作条例。

1.进研究中心工作的工作人员必须了解和遵守研究中心所有的规章制度。

2.实验时应严肃认真、数据记录应真实可靠,应随时注意观察和记录各种异常现象。

3.实验后应进行数据分析、结果处理,并撰写试验报告。注意保存原始记录。有关资料按科研工作管理办法处理。

4.应爱护研究中心的公共设施,随时注意文明卫生,不要影响他人。

5.实验后应及时清理现场、打扫卫生,切断水、电、气源。各种仪器、设备、物料应放置整齐。需要的应加上防尘罩。

6.离开研究中心实验室前应检查水、电、门、窗,确保安全。

7.禁止在实验室内吸烟,不得在实验楼内大声喧叫。

电话:027-88665838 邮箱:john@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Copyright 2010-2016 http://bio.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