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介
当前位置  >  产品推介  >  正文
生物肥料和微生物农药
2018-06-29 14:49  

我国农业年产农作物秸秆约6亿吨,但其利用率却不足40%,大量的秸秆焚烧和丢弃造成了环境污染、资源浪费以及土壤酸化板结等危害。

秸秆的腐熟和生物肥料的开发及应用,不但可提高土壤肥力及化肥利用率、促进作物生长、拮抗土传病害,而且还可以在净化环境、平衡生态系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课题组围绕生物肥料行业的共性技术问题,挖掘生物肥料发酵生产所需要的高活性菌株资源,并优化配套的菌株高密度发酵工艺,从而开发出专用秸秆腐熟剂、功能菌剂和秸秆生物有机肥等新产品。

研究方向:

1.固氮、溶磷、解钾、抗病促生、秸秆腐熟、畜禽粪便腐熟等微生物菌剂产业化开发;

2.聚谷氨酸肥料增效剂及増效肥的创制;

3.畜禽粪便、生活垃圾制备生物有机肥。

主要产品:

a、系列聚谷氨酸肥料 

b、腐熟剂 

c、抗病促生制剂

d、溶磷菌剂 

e、解钾菌剂 

f、生物有机肥

做成这样.jpg

5L优多肽.jpg

聚能肽.jpg

25kg聚谷氨酸.jpg

电话:027-88665838 邮箱:john@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Copyright 2010-2016 http://bio.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