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介
当前位置  >  产品推介  >  正文
壳聚糖絮凝澄清剂
2018-06-29 14:46  

【规格】1L/瓶

【产品说明】本产品是由虾、蟹壳体中的天然有机物几丁质经酶法处理而成,对人体与环境无害。产品具有解决水体浑浊,使水体变清澈功效,是聚合氯化铝、聚丙烯酰胺等化学絮凝剂的理想、安全替代品。

【适用范围】适用于多种水体澄清处理。

【使用方法】

1、游泳池水澄清处理。

每日维持用法:每500吨池水用本品100 ml稀释100倍后均匀泼洒池面。

浑浊处理用法:每500吨池水用本品1瓶稀释100倍后均匀泼洒池面。

变色处理用法:每500吨池水用本品2瓶稀释100倍后均匀泼洒池面。

2、市政污水或工业污水。

一般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每千吨水量投加 。实际投加浓度与用量,最好通过小试来确保用量及效果。

【有效期】两年

【注意事项】

本品需存放于干燥、凉爽、通风的地方,避免阳光直射,勿进热源、火源。

电话:027-88665838 邮箱:john@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Copyright 2010-2016 http://bio.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