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  人才培养  >  正文
蔡冬波博士在全国发酵工程学术研讨会上作报告
2016-09-28 16:45  

2016年9月19~22日,第七届全国发酵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江苏无锡江南大学召开,中国发酵产业工程协会理事长石惟忱教授,江南大学校长陈坚教授,副校长顾正彪教授出席会议,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江南大学,湖北大学,中国科学院等5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及15家发酵产业公司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室陈守文教授,朱程军博士,蔡冬波博士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堵国成教授主持。

会上,清华大学陈国强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江正强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钟建江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张立新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李春教授等就发酵技术创新,发酵工艺放大,代谢工程改造菌株和基因工程策略等研究做了主题报告,我室博士生蔡冬波做了题为“地衣芽胞杆菌高效表达外源蛋白体系”的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会后纷纷与我室研究人员交流探讨。

电话:027-88665838 邮箱:john@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Copyright 2010-2016 http://bio.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