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生科院研究生会举行“3.8花样女神节”活动

2017年04月16日 11:43  点击:[]

201738日,湖大生科院研究生会举行了“3.8花样女神节”活动。按照旧例,每年38日为全国的妇女节,但是生科院16级研究生会别出心裁,遵循旧例的同时但也改版妇女节的传统,以”花样女神“为主题来举办了一场关爱女生的活动。不仅给我们埋头于科研的女同学送去别样的节日祝福,而且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不同学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

本次活动暖心人员由生科院男生担任,男生任务是在38日前买花送到生科院一楼大厅工作人员处,并留下想对女生说的话和自己的电话姓名,也可留下姓名电话和想说的话由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代为买花,然后女生们于38日去大厅处可挑选自己喜欢的花。即使是一束小小的花,代表着男生送给女生温暖的心意。此外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研会准备的小礼物。

下一条: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