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公告及名单(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2:57

    根据学院复试进程安排,定于327800进行第一轮调剂复试。考生须按照《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湖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生须知》中相关内容进行报名缴费、上传材料及学习远程考务系统操作。

请于32617:00登录系统上传资料并缴费。如《思想政治品德表现考核表》来不及盖章,则先行上传表格,务必在拟录取公示前将盖章后的表格扫描件或高清照片通过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请按“学生姓名-思政材料”对邮件材料命名。邮箱地址:407826687@qq.com 该邮箱仅接收《思想政治品德表现考核表》,不用于咨询等用途。

预计32620:00后可以打印准考证,请务必按准考证的考试时间提前半小时用小程序登录考试平台。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