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科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7:03

     2019年10月20日上午8:30,生科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是在各教研室初赛的基础上选送出何桥宁、王霞、陈前军、喻雪婧、闵鉴和吴珊六位选手参加,比赛由生科院杨之帆副院长主持,特邀本科教学领域资深教授陈文华、张海谋、柯文山、蒋思婧和翟超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分教学设计、教学演示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教学设计由参赛选手在比赛前自行完成;教学演示参赛选手面对评委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主要考察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效果四个方面;教学反思是课堂教学环节后,参赛选手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闵鉴和喻雪婧两位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陈前军、何桥宁获二等奖,王霞、吴珊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也给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年青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最终学院将推荐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即将举行的湖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