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18级药学卓越班分流的通知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1:50

根据学校安排以及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的要求,学院在2019年5月份进行了“药学卓越工程师”卓越班的宣传和摸底,并采用学生自主报名的方式,让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了卓越班选拔申请表,考虑到申请人数较多,综合考虑拟采用面试方式,对药学卓越班的学生进行分流选拔。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的对象

全校大一学生,只要有意愿的均可报名。

二、分流的方式

采用学生自主报名和面试相结合的原则进行,报名的学生均需填写《2018级药学卓越班志愿填报表》。

三、分流的人数

药学卓越班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0人。

四、分流程序

1. 报名

在2018年5月12日(周日)下午5:00前统一将《2018级药学卓越班志愿填报表》交给负责老师(段瑾 QQ:630066439)。

2. 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待通知

方式:学生按照面试顺序,依次进入面试地点进行面试。评委组根据学生的面试情况,结合学生成绩和平时表现,打出综合成绩。

3. 入围结果和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入围名单,在生科院一楼公告栏、学院网站通知栏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向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办反映,公示结束,上报学校教务处备案。

五、其他说明

以上未尽事宜,将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执行。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

 点击下载:2018级药学卓越班遴选志愿填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