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的表彰决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22:29

为鼓励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自强自立、探索实践的意识,我院于2017年寒假面全体大一大二同学组织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600余名学生以不同方式深入社区、单位等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果并获得了广泛好评。

实践形式主要分为读书笔记、感恩情故事、社会实践、个人职业规划四类为激发广大同学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经评审委员会评选,共青团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审批通过,最终决出“读书笔记”组,“个人职业规划”组,“感恩亲情故事”组,“社会实践”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五名,共计三十二名同学获得奖励。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能够不断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社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读书笔记”组

一等奖施蓓蕾

二等奖舒红红,廖永庆

三等奖   飞,陈小丹,武   星,吴雨薇,胡文玉

“个人职业规划”组

一等奖  

二等奖  涵,陶文慧

三等奖  逗,谢张艳,杨  柳,宋妙妙,逯成成

“感恩亲情故事”组

一等奖王晓梅

二等奖  权,邓  

三等奖陈一川,曾莞婷,覃  立,郑佳春,唐娅妮

“社会实践”组

一等奖汪倩

二等奖黄秋明,王富屯

三等奖熊艳,黄尚,徐英英,马兰,程梦

共青团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