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大学张桂敏教授研究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3:53


张桂敏,女,教授,博导。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获微生物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2007-2011 年在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2012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访问学习。2000年至今在湖北大学工作,现任湖北省生物酶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生物催化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武汉市生物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暨武汉市真菌学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微生物学会理事。被评为湖北省高端人才培养计划第二层次人选,霍英东青年教师奖三等奖,湖北大学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等。

张桂敏教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湖北省、武汉市科技计划和各类横向课题20余项。主要从事微生物酶制剂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申请或授权发明专利18项,发表SCI论文20余篇,所构建的高产工程菌已进行企业转化5 项,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等奖3项。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岗位职责

1.完成相关研究课题和课题报告;

2.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

3.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

4.协助做好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等。


二、应聘要求

1、具有微生物学、生化酶学、生物信息学、基因工程学等相关学科教育背景。

2、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若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影响因子5分以上的SCI论文,有机会博士后出站后留校工作)。



三、待遇

1. 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

2.享受科研绩效奖励,年薪12-18万元(包括五险一金,国家基本工资福利)。


有意向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送至zhangguimin6@hotmail.com 简历需要介绍以往的研究经历和相关成果,以及今后工作的初步设想(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后申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生科院

电话:027-****1237-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