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张江教授研究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00:00

 

张江,男,教授,博导。以第一作者在ScienceThe Plant JournalPlant Cell Reports等顶级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荣获由德国巴斯夫公司设立的Jeff Schell奖。其中在Science上发表论文被选为当期封面推介文章并附有长篇评论论文,同时被NatureNature Reviews Genetics, Nature Structural& Molecular Biology和其他科学杂志和多家媒体报导。获国际发明专利1项。

张江教授研究组重点开展植物质体基因工程研究,整合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植物生理、组学等技术手段,开展植物保护、质体基因表达调控、代谢工程、生物反应器以及叶绿体转化工具开发利用等研究。详细内容请查看实验室网站: http://zhanglaben.hubu.edu.cn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岗位职责

1.完成相关研究课题和课题报告;

2.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

3.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

4.协助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等。

二、专业方向等

具有植物学、遗传学、昆虫学、植物病理学等相关学科教育背景;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 待遇

1. 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

2.年薪12-18万(包括五险一金,国家基本工资福利);

3. 享受科研绩效奖励。

有意向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送至zhangjiang@hubu.edu.cn 简历需要介绍以往的研究经历和相关成果,以及今后工作的初步设想(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后申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

电话:027-88661237-8064

手机:15827188121

E-mailzhangjiang@hu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