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7:40

(通讯员:王湘洁)1114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正式开班,生命科学学院5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精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谢玉平作开班讲话,2020级生物技术班刘松莹作学员代表发言。


谢玉平强调,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教育的重要意义,本次培训既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也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谢玉平要求参训学员集中精力学习,加强相互交流,严守学习纪律,切实保证学习效果。最后,谢玉平对本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殷切希望,作为拥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生科院一份子,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路上主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国际化智能化发展,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组织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史、党性党风党纪、党的理论教育以及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使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全面了解党的历史,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

(审稿: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