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成功召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 09:37

选择和努力哪个更重要?

我应该如何选择?

在考研预报名之际,为帮助学院2019级全体毕业生做出更加适合自己的选择,知晓研究生阶段的专业方向、培养方式、培养目标等,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在学校商学大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面向全体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会。

参加此次指导会的还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嘉莹老师,学院院长马立新、副书记张精文、副院长张冬卉、就业辅导员马菲、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学长学姐代表。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嘉莹老师从生物医药行业的市场大环境与发展前景,近几年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充分就业,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张冬卉副院长利用散点图、柱状图、圆饼图等多种数据展现形式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报考和录取数据,建议同学们,成绩靠前的要做好选择,成绩靠后的要努力过线,不管成绩好坏都要努力复习,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196D0

十年树人、调剂回本校的学长学姐均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做了经验分享,给出了应届毕业生们一些可借鉴的意见和建议。

1960D

16CBD

郭瑞庭教授课题组作为学院23个课题组代表,由该课题组的戴隆海副教授现场对课题组的研究方向、课题组学生的研究成果做了简单介绍。

最后,马立新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现阶段发展趋势,学院科研硬实力和软实力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信母校、选择母校。

1B299

(审稿: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