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9:12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通讯员:马菲 蒋雨希6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传达了《湖北大学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内容和精神,并对实践活动的推动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心怀让人民生活幸福的“国之大者”,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把广大师生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二是要求师生党员干部围绕师生关切点,找准结合点、着力点,立足本职岗位和所长,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求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群众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采取“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的思路办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参与感、认同感、获得感。以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切实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精文在会上带头学习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实施过程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实践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院师生党员们的高度支持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从自身优势出发,结合社会和地方、师生和群众的所盼所想所急所需,以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一线,深入师生,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落到实处,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践活动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审稿:谢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