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宣讲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9:08

4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考研动员宣讲会于思睿厅举行。学院院长马立新,副院长杨之帆、张江、张冬卉,学院部分学科(团队)代表,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主持。

大会伊始,大家一同观看了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宣传片。接着,杨之帆副院长介绍了往年 “十年树人”选拔程序并进行动员。随后,张冬卉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录取和调剂最新政策,她强调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环境下,同学们应认真思索、不要随波逐流,实现自己的价值。

紧接着,张冬卉、蔡冬波、喻雪婧、饶晓兰、杨平仿、袁文雅、张江、何玉财、李爱涛、刘一澎、盛锋等十一位学科(团队)的老师依次对所在实验室及科研项目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欢迎各位同学报考。

 

(张冬卉老师代表其团队做宣讲)

(蔡冬波老师代表陈守文老师团队做宣讲)

(喻雪婧老师代表郭瑞庭老师团队做宣讲)

最后,马立新院长就前面十一位老师的介绍进行简要总结,表明生科院具有过硬的科研平台和优良的师资队伍,并提醒同学们尽早准备,做好未来的规划。最后,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

(马立新院长讲话)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