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创动趣“生”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02:07

(通讯员:司涵) 20201214日,在张梦思、付云洋等人的组织下,湖北大学工艺美术协会和健康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心灵之系列活动之创动趣 轰轰烈烈的开展了。得益于前期宣传工作的良好进行,本次活动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都积极参与了进来。

陈子姝、金国栋等人道:“此次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运动为生命增添意义,创意为生活增添乐趣;运动与创意相结合,能让同学们得到身心的全面发展。在此次酣畅淋漓的运动之约,大家1000米的路程开启段健康之旅;在这场奇思妙想的创作之秀,大家用创意秀出温暖。为了让同学们注重心理健康问题,引领大家锻炼身体为了增强湖北大学全体人员的团队意识、拼搏意识、健身意识,展示青年人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创意秀应运而生

创动趣生不仅是运动的锻炼,更是同学们创意的体现。虽然是跑步,但要跑出花样、秀出特色。每个人都可以制定属于自己的独特跑步路线,最后跑出独一无二的图案来。这次的活动无疑是成功的,很多同学发挥想象力,跑出了让人惊艳的图案——党徽、U形管、一箭穿心、五角星、小恐龙、爱心……

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也分工明确,勤勤恳恳。活动前期,陈子姝等人做好活动策划,计划好活动细节,李恩博进行宣传工作;活动中期,社团联合协会指导中心负责人杨晴时时刻刻关注活动进展,积极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回应,督促大家完成活动任务并进行把关;活动后期,金国栋对活动的整个过程进行分析,然后耐心总结,最后由李恩博进行总结性宣传。

1222日,创动趣生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张梦思表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活动精神永存,相信大家都收获颇丰,从中有所感悟。 (编辑:李雨骁摄影:活动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