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华美生物、新华扬、忠训、世鸿奖(助)学金颁奖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1:44

(通讯员:吴注贤)20201218日下午4点,华美生物、新华扬、忠训、世鸿奖(助)学金颁奖活动于湖北大学会议中心思齐厅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由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担任主持人,湖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侯勇、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马立新以及相关部门和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由湖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金梅和湖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书宣读奖学金颁发决定。党委书记谢玉平鼓励师生向获奖者学习,并向设奖者及赞助人表达感谢。随后举行颁奖仪式,获奖师生与嘉宾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获奖代表马玉冰、张树君、巫攀、杨鹏程、杨金慧、朱子衿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后辈的关怀与勉励,并再次感谢各相应设奖者的支持。

紧接着,各奖项设奖人讲话。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金开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权高对湖北大学的人才培养表示赞赏,阐述自己对生物科学发展的理念,希望在这个生物科学飞速发展的时期能与湖北大学继续合作。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郭瑞庭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设立奖项的初衷和命名的缘由,表达了自己对湖大学子的期望。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樱与湖北大学教授杨时辉也表示希望学生继续加强专业学习,掌握专业本领,努力学习,发挥自己的智慧与才能。

 

 

最后,由马立新院长发言,再次表达了对各位设奖者的感谢,对获奖师生的赞扬和鼓励,并展现了希望继续合作的意愿。湖北大学华美生物、新华扬、忠训、世鸿奖(助)学金颁奖活动到此圆满结束。(编辑:吴注贤摄影:吴注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