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Live House乐队之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1:38

(通讯员:陈馨语) 20201212日晚7点,由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办,吉他协会承办的Live House乐队之夜在湖北大学二号体育馆东厅成功举办。

本次乐队之夜由limo朱文韬以三首歌拉开了帷幕,调动了大家的气氛。第一个出场的是noodles代观众们带来了令人激情澎湃的rapDJ与其的配合迸发出来的动人旋律,如同呼啸的狂风划过每位观众的心弦,使身心都得到激荡和鼓动。接下来便了摇滚音乐的时间,在大家的高声欢呼Foreword前言”乐队闪亮登场,吉他手键盘手、鼓手的精彩演奏完美结合,两首歌下来已经完全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博得了场下一阵狂热痴迷的掌声,现场气氛愈渐高涨。随后,nowifi无信号” 乐队上场,掀起了又一阵热潮,带着观众彻底进入了音乐的殿堂,他们还邀请了观众上来展示才艺。三位特邀嘉宾的来到让本次音乐节的气氛到达另一个高潮。“凑数”乐队的表演也是分外精彩,和台下观众合唱的曲目赢得了满堂喝彩。本次的音乐节在旋律上真正的富有很强的感染力,动感时尚的节拍,时而喧器激昂铮铮跳跃,时而柔媚婉转低吟浅唱,时而激越迸发金鼓齐鸣,时而万籁俱寂烟消云散,整场音乐会洋溢着如火一般燃烧的青春激情,在场观众如痴如醉。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场下听众的心跳,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乐声拍手、翩然舞动。

    晚会期间,观众热情高涨。在临近尾声之际,limo朱文韬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奏,顿时,场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大家的热情亦越烧越旺,场上场下完全融为一体,每个人都置身于奋激昂之中!晚会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闭幕此次音乐节震撼了整个校园,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在音乐中得到了快乐和享受!晚会结束了,宁静的夜色中摇滚音乐的旋律在同学们心中荡漾……(编辑:罗琪琪摄影:陈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