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第七届华美生物奖助学金、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9:15

(通讯员:梁咏琳)18日上午十点,湖北大学第届华美生物奖学金、奖学金颁奖仪式湖北大学会议中心思齐厅举行。本次颁奖仪式由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华主持,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权高,湖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湖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腾,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主管熊哲,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马立新以及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相关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本次奖(助)学金共奖励资助生命科学学院62名本、硕学生。

会议伊始,马院长首先对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华董事长的到场表示感谢,并通过思考近年的发展感慨道:“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生科人投入到科研事业和贵公司的重要岗位中,愿生科院与贵公司共同发展和进步”此外,在陈主任宣读颁发决定及颁奖仪式后,获奖学生代表2016级生物科学试点班蒋雨施2016级生物科学师范刘琴2016级生物工程陈云皓发言,均表示出对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学校及生命科学学院帮助与支持的感谢。其中,2019届毕业生现生研医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生产部员工汪权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及自己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奋力拼搏。

之后,华权高董事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校、学院为他提供捐助学生的平台,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他非常乐意看到湖北大学能够走出更多的人才,为生命科学做贡献。接着,钱建国副校长总结发言中提出:“新的一年的开始,就有这个好的契机,好的开头,很高兴参加本次颁奖活动,对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对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生命科学学院的工作表示认可。也希望获奖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铭记感恩,努力奋进,继续努力!”随后,华权高董事长与同学们一起开展了相关主题交流小会,在交流中了解同学们的日常、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

最后,湖北大学第七届华美生物奖助学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编辑:贺文丽 摄影:梁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