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第三届“合缘”奖学金、奖助学金颁奖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06:54

(通讯员:贺文丽)17日下午四点,湖北大学第三届“合缘”奖学金、奖助学金颁奖活动于湖北大学会议中心思齐厅举行。本次颁奖活动由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文华主持。到场嘉宾有武汉合缘绿色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维烈、办公室主任肖霄,到场领导有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马立新、副院长彭宇及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代表。

会议初始,在吴书记介绍参会领导与嘉宾之后,由马院长致辞欢迎,他在讲话中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优势特点,并表示了对徐总捐献爱心的感谢。接着,在金梅老师宣读颁发决定后,到场嘉宾与老师、领导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励证书。之后,由4位获奖同学代表发言,他们从学习、生活、组织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总结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收获,并对徐董事长、学校以及学院的支持与培养表示感谢。接下来由徐董事长讲话,他在讲话中道出了自己曾经的奋斗经历,对钱校长、湖北大学及生科院的领导老师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生物方面的发展前景道出了自己的见解,并表示:“你们要真的感谢我,就发挥你们更好的才能和智慧,用到你们的专业之中,这才是最大的感谢,以及对社会的回报。”最后,副校长钱建国围绕感谢、祝贺以及祝愿三个方面在讲话中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们同学们要用我们的学习、用我们的成绩、用我们的贡献来回馈社会,来报答我们受到的捐助。也祝愿合缘公司办的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此次颁奖仪式到此结束。(摄影:梁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