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愈合花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23:19

(通讯员:胡思佳)1213日下午两点,本学期最后一次“愈合花园”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学员们讲解了微生物的有关知识和酸奶的制作方法,完成了上次未完成的纸菠萝制作,旨在使学员们认识、了解微生物及加强学员们的动手能力。

到达阳光家园之后,活动负责人叶双成为学员们介绍了自然界中比较常见的微生物。随后,活动负责人冯东升向学员们讲解了酸奶的制作方法,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接着,叶双成拿出了上次活动还未完成的纸菠萝,教学员们如何拼插菠萝。学员们都认真投入到课堂之中。在活动结束之前,学员们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他们真诚的话语感动了志愿者,活动负责人也表达了自己在活动之中的收获和对学员们的不舍。最后,大家通过视频回忆了本学期活动的点点滴滴,志愿者和学员一起合影,结束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的活动。

一学期下来,志愿者与学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员从活动中学习到了有趣的知识,并且感受到来自志愿者的温暖,而志愿者也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短暂的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每一名志愿者都在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而努力。(编辑:贺文丽 摄影:叶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