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第三届忠训奖(助)学金颁奖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8:04

(通讯员:闻淑琪)2019129日下午五点,湖北大学第三届忠训奖()学金颁奖座谈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中型会议室举行。湖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金梅,湖北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腾,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华,奖学金设立者之一、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杨世辉,教师暨班主任代表余晓岚以及三十名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主持。

会议伊始,由吴书记致辞,在简单地介绍了杨老师创建忠训奖的原因后,他向学校基金会领导以及奖助学金设立者杨世辉教授表示感谢,同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并对其提出殷切期望。其后,由陈腾宣读奖助学金颁发决定,并公布获奖同学名单。紧接着,各位领导为获奖同学们颁奖,表示祝贺,并与获奖同学们合影。随后,2017级生物科学非师范班彭雪莹、生物技术产业班汪如香以及2016级生物科学试点班袁振三名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老师、学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的感谢之情,同时表明了在今后会更加努力、继续奋斗的决心。之后,杨教授在讲话中感谢了学校的支持,鼓励并对获奖同学寄予厚望。会议的最后,金梅以“感谢”“感恩”“传承”以及“回报”这四个关键词为出发点表示:“希望大家走上社会以后,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学院,感恩父母,感恩我们身边所有的人的同时,也要回报社会,反哺母校,做好传承,做好接力棒。母校永远是我们大家走出校门以后回来的精神家园和支柱。并以此希望学生们能够传承湖北大学“日思日睿,笃志笃行”校训的精神,传承生科院的“爱心接力棒”优良传统。

最后,全体获奖同学与领导合影。湖北大学第三届忠训奖(助)学金颁奖座谈会圆满结束。(编辑:贺文丽 摄影:闻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