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9年湖大生科院团校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22:33

(通讯员:李智渊)12月6日中午12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团校暨第一期“生科英才”培训班结业仪式于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院团委书记刘阳卓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中,全体齐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许良发书记及刘阳卓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其中,18级药学卓越班贺文丽同学以及19级生科B班毛思源同学依次作为优秀学员发言。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许良发书记对上述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期望学员对本次团校学习做进一步地反思总结。他强调:“今天的生科院,压力、挑战、机遇三者并存,结业不代表结束,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以学习为首要目标,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明确未来几年的大学规划。”

下午1点10分,主持人李智渊正式宣布结业典礼结束。(编辑:彭博 摄影: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