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愈合花园”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2:02

(通讯员:胡思佳)11月27日上午十点半,由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发起的愈合花园活动在阳光家园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阳光家园社区学员们讲解了自然界动物的相关知识,旨在使学员们了解保护动物的重要性,学会保护濒危动物。

到达阳光家园后,活动负责人叶双成向学员们讲解了濒危动物的习性及面临濒危的原因。接下来,志愿者通过与学员玩鼻子游戏,来活跃课堂氛围。并在之后播放了有关濒危动物的视频,进而向学员们介绍如何正确保护濒危动物。值得一提的是,学员们也保护濒危动物这一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此外,大家一起完成了穿山甲的绘画,活动在《最好的未来》歌曲合唱中结束

此次活动提升了学员们的动手能力,让学员们学习了如何保护濒危动物,帮助学员们进一步的了解世界。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的实践能力,使志愿者更深刻感受志愿活动的意义,有着极其积极的作用。编辑:邹璐 摄影:冯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