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21:10

通讯员:邵雷1115日,我校第三十二届“沙湖之春”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于在二号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4个学院分别派出的14支代表队,各院代表队按照事先所定顺序依次出场表演此外,赛前有所有代表队的小短舞表演展示,赛后还有学校啦啦队提供的精彩的表演赛,赛场氛围活跃。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对方阵啦啦操每一个细节动作合理给分,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队友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通识教育学院代表队以其精彩的表演荣获一等奖,第二名商学院代表队与第三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均荣获二等奖,第四名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第五名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与第六名文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总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班级间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编辑:贺文丽 摄影:李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