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科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2日 12:11

(通讯员:彭博)101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齐聚生科院二楼报告厅,共同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庆贺祖国母亲诞辰。


整个观看期间,当庆祝大会进行到升旗时,师生们自觉起立、跟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报告厅;在阅兵环节,受检部队的飒爽英姿则成为了师生们关注的焦点,不管是挺拔有力的军姿还是整齐划一的动作,亦或是铿锵有力的口号声,都让在座师生发出了长时间的惊叹;在群众游行部分,时代的沉重感和青春的生命感让师生们代入沉浸。“看到时代的推进以及祖国的发展,我心情很激动,感受到作为社会建设者的自豪,让我也想成为新时代青年的骄傲。”来自生信生技本科党支部的刘紫薇感慨到。

70周年国庆庆祝大会是注定令人难忘的,许多师生一直到中午都未曾离开。“祖国的发展成果集中向外展示,我感到无比的震撼、激动和自豪!”新时代学生的理想悄悄发芽。(编辑:贺文丽 摄影: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