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学年,迎新生 ——2019级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活动汇总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2:13

201997日,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活动顺利开始。

7日至8日,新生完成了入校报到以及安置住宿等基本事务,新生家长于8日晚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新生家长见面会,经由院党委书记吴文华、院长马立新、副院长杨之帆以及教师代表张冬卉对生科院现状和各个专业的全面介绍以及针对家长疑问的耐心回答,家长们全面了解了院专业设置、教学配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考研就业等情况。本次见面会增进了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家长对于学院的信任,为学校与家长加强联动配合,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次日下午六点,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在商学大楼三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吴文华、院长马立新、副院长杨之帆、教师代表彭宇、2019级新生班级班主任以及学院辅导员与新生们畅谈了生科院目前的发展及其对未来的展望,强调了学习还有时间安排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早年的学习方法与经验。

此外,学生组织工作也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个选择路口。11日晚七点,院学生会和分团委两个学生组织在教四507510511教室进行招新宣讲。院分团委和学生会所有部门的部长们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能并展示其部门风采,为新生的选择提供方向。此次招新宣讲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新生们了解到了学生组织的工作职责和部门特色,也让他们了解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得到的锻炼和收获。

15日下午六点半,学院2019级学生入学教育活动在商学院大楼三楼报告厅举行。院长马立新在学习上给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此外,谢祚姗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学、修德、明辨是非且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新时代青年!”

截至930日,新生军训也落下了帷幕。希望新生在新的校园以及学习环境里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活出精彩,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