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署动员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5:41

(通讯员:王依)2019918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文华作动员报告,从为什么要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和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安排。吴文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明确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力争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强党性、补短板、改作风、促发展”。为促进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学院还成立了学习领导小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支部,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院长马立新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检视反思,逐条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找差距,列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扎扎实实的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使主题教育营造起的崭新气象转化为促进学院大踏步发展的强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