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学生组织招新宣讲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9:01

(通讯员:曾成)为促进学生组织的发展,使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学生组织的工作当中。201991119点,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两个学生组织在教四507510511教室进行招新宣讲,并得到了2019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各个组织的主席首先发言,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到学生组织当中,成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们之间相互交流的纽带,为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的环节是由所有部门的部长们分别向新生介绍各个部门的职能和展示部门风采,为新生的选择提供方向。部长们的讲解或绘声绘色,或妙语连珠,或幽默风趣,总之各具特色。部门的宣讲不仅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们了解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得到的锻炼和收获。

此次招新宣讲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新生们了解到了学生组织的工作职责和部门特色,也展现出了对学生工作的极大热情和期待。相信他们会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拉开一个精彩的帷幕,而学生组织也会因为他们的加入而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编辑:彭博 摄影: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