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21:19

(通讯员:贺文丽)621日下午三点,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莫柏林,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李有志,教授、副院长金健作为代表来访我院。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马立新,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院分党委书记吴文华,教授江正兵出席本次交流会。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马立新首先对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广西大学莫柏林书记从近年来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取得的突飞猛进的成绩谈起,提到了此次学校、学院间学习交流的必要性。整个会议主要包括了双方对师资、人才引进方法以及实验室的分配问题的交流讨论。对此,我院院长马立新表示,“要充分利用政府和学校的政策,把有限的资源放大并扩大平台。”关于引进人才的省、校以及院内政策,新引进人才的质量标准、以及相对应的教学的措施和保障制度方面,双方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最后,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李有志表示这次的交流会令他感受颇深,收获很多


交流会结束后,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在我院参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编辑:彭博 摄影: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