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级年级大会暨学风建设与职业规划指导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6日 23:21

(通讯员:周义鑫) 20194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暨学风建设与职业规划指导在商学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院长马立新、副院长杨之帆、副书记许良发及各学科责任教授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院长马立新进行致辞。马院长从学院综合发展、师资力量、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论证了学院的综合实力正在不断提升,也为生科院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大蓝图。

接下来,各学科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介绍专业。生物信息学负责人余希岚老师通过生物信息学专业介绍、生物信息学专业学科建设、生物信息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生物信息学的优势所在。师范专业负责人柯文山老师则从国家政策、学校历史、师资力量的强大、课程计划、教学技能竞赛和毕业生去向等介绍了生物师范专业。张冬卉老师从生物技术的定义、应用、产业链定位、发展、全新革命等说明了生物技术产业已经迎来了各层次人才需求的春天。生物工程和药学专业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对本专业进行了介绍。

大会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对专业分流和转专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也耐心做了解答。最后许书记进行了大会总结,此次年级大会至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