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湖北大学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来我院参观考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8:02

3月23日12点,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以及湖北大学财务处党支部成员来我院参观考察,学院教授陈建、国重实验室副主任兼生科院副院长何兆清及其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何兆清副主任代表学院对教育厅财务部、校财务处党支部同志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党支部成员来到生科院六楼,教授陈建带领大家参观了蜘蛛饲养室,并且解释了对蜘蛛习性、哺乳等方面研究成果。党支部成员们对虎纹捕鸟蛛表达了浓烈的兴趣,纷纷提出有关蜘蛛的问题,陈教授一一做出了十分详细的解答。

随后,党支部同志们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何兆清副主任介绍了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三个研究方向(酶资源挖掘与机理、酶设计与改造、生物催化工艺与酶工程)的基本情况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建设情况,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基础生物研究,农业生物技术、工业生物技术、医药生物技术的相关应用和合作。

党支部同志们都对学院、国重实验室的发展与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在参观考察中对生命科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行收获很大。(编辑: 李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