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23:44

(通讯员:顾新月)315日下午两点,生科院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于二楼报告厅正式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院分团委书记余欢,辅导员周小晓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由24个班级团支部提前准备PPT文件和演讲稿件,并在大会正式开始前以抽签方式决定展示顺序。大会期间,各班团支部代表大致从支部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成就、团日活动、展望未来等方面对18年九月至今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总结。值得一提的是,有些班级在汇报形式上进行了创新,比如利用语音小助手、班级吉祥物等进行年度总结汇报,充分体现了班级特色。风格或庄重沉稳,或新颖活泼,无一不展示了自己积极向上的风貌。评委老师以及各班同学代表认真聆听,公正打分。大会最后,在座领导老师及各班团干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关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落实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推选出优秀的团支部,积极学习、响应党的方针政策。(编辑:贺文丽  摄影: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