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与调剂政策指导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7:54

(通讯员:张致航)201922517002019届本科生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与调剂政策宣讲会议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马立新、副院长彭宇为考研的同学们作现场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主持。

彭宇副院长首先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学院往年的调剂政策,还结合相关案例,就考研的复试经验、面试技巧和研究生导师的选择等内容进行了一一说明和指导。

接着,马院长从近年来生科院的发展变化、学科建设、利好趋势等内容出发,就考研人生规划进行了指导,还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生科院新引进的优秀导师及其科研项目,系统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调剂过程及可调剂方向,为同学们读研定决心,为调剂生选导师出方法,希望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理性选择学校和导师,成就自己美好人生。

会上,同学踊跃提问发言,就自己目前即将面对的考研复试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咨询。通过此次指导会议,同学们对于高校的复试流程和湖大调剂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纠正了同学们在调剂方面的认知错误,同时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的人生规划。(摄影: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