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学期 新希望 新历程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6:59

2019年新学期开始,我院师生怀着新的希望,以崭新的面貌和十足的动力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

217日晚,我院各班在班主任的主持下进行了2019年寒假收假点名班会,学院领导吴文华、杨之帆、崔贞华、何兆清、许良发代表学院到各班级的点名教室看望同学们,为同学们带去新年学院的关怀和祝福,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冀,希望同学们都能“日思日睿、笃志笃行”,在新的学期里成为更加优秀的生科人。

各班的班主任老师又到学生宿舍走访本班同学,为同学送上关心与温暖,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学习,及时关注学生需求,并进行沟通辅导。

218日,各班级迎来本学期开学第一课。课堂上,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学院领导吴文华、马立新、彭宇、杨之帆、崔贞华、江正兵、何兆清、刘杰、许良发随机进入课堂听课,了解学院教师和同学们的上课情况,辅导员老师马菲、余欢、刘阳卓、周小晓以及2016级生物科学试验班班主任余晓岚老师等也到教室去查看学院学生第一堂课的考勤情况。

15780

1D7F6

13E9D

14142

10E72

14C7D

FF7A

10E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