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军运会知识竞赛总决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8:05

 

(通讯员:彭博)1217日晚上七点,由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军运会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商学大楼三号报告厅隆重举办。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和辅导员余欢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了军运会的笔试初赛和以军运会特色项目为参考的身体素质比拼复赛后,共有八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必答题,即所有队伍随机抽取试题,通过对军运会的基础知识了解来进行选择判断获得积分。第二轮是知识点和人品的双重考验,选手们同样是随机抽取题目,但题目所附带的加分和减分是随机的,且比赛的题目知识点涵盖较广,另外,每队都有一次免答机会。当所有队伍答题结束后,出现了最后两组分数相同的局面,随即通过加时赛令人窒息队击败了BALANCE队,顺利晋级下一轮。第三轮为擂台赛,晋级的六支队伍两两车轮战,直到最后坚守在擂台上的队伍夺冠。台上两支队伍你来我往,攻守互换。最终,在三轮比赛过后,吃喝玩乐队夺得了此次竞赛一等奖!么么哒队和今天也要早睡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而兵兵小战队、CDY队、BALANCE队、令人窒息队和Just so so队也因为他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优秀奖。在受邀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中,本次军运会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第七届军运会开赛在即,武汉已经准备好用它最好的姿态来承办此次盛宴。在大学生中选拔了大量赛会志愿者,而来自冠军队伍吃喝玩乐队的邹雅雯就是其中的一员。她表示自己可以夺冠正是因为平日里对军运会的时时关注。

身在武汉,对于武汉可以承办军运会,所有湖北大学的学生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军运会知识竞赛,其目的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军运会,更加关注军运会,更加期待武汉军运会!(编辑:邬凯迪 摄像: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