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绿茵草地阳光照,足球健儿显威风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15:08

(通讯员:鲁能泽)1213日下午一点二十,在二号体育场,计算机信息学院足球队获得胜利成为季军得主,生命科学学院足球队无缘奖牌,“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将在商学院和体育学院之间展开。虽然此次足球赛生科院提前离场,但是他们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足球赛共计16个院参与,采取小组赛制,前两名队伍晋级。生科院足球队成为了本次球赛中最大的黑马,我院球队不仅在小组赛中连胜四场,还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化学学院足球队斩落马下。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以及高超球技为生科院带来了一场又一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最后止步第四,但我们依旧为他们点赞。此次跨越性的进步背后是队员们不懈努力的汗水,日日不停的训练才能换回今日比赛的胜利,这种不服输,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精神正是踢球人的魅力所在。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素质水平,也发扬了生命科学学院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编辑:彭博 邬凯迪 摄影: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