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第六届“爱亲杯”一站到底圆满结束,生科学子胡楚玠荣膺“战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5:08

    1128日晚七点,由湖北大学学生会策划的第六届爱亲杯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湖北大学小礼堂举行,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药学班胡楚玠勇夺冠军,成为新“战神”。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欢迎在座的校内外领导、学生代表及全体观众,并一一介绍了来自个学院的参赛选手。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为车轮战,所有选手轮流答题,答错的即淘汰留下的八人进入第二轮积分战,十轮答题结束后总分前五晋级第三阶段由抽签选出的勇士选手自行选择联盟模式或英雄模式迎战。来自我院的胡楚玠,前两环节表现稳定,准确答对了每一个问题,并最终来到第三轮,他首先作为攻擂方对战“勇士”,经过几轮紧张答题,最终击败勇士,并以“勇士”身份与剩下选手展开比拼,尤其在最后几题是,难度较大,答题时,全场安静,所有观众屏息观看几位选手的比拼,每回答一题皆响起雷鸣欢呼与掌声,最终通过激烈比拼,胡楚玠击败其它选手,荣获“战神”称号

众星熠熠,不若一日之明也胡楚玠凭着持久的兴趣、不俗的积淀和良好的心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不仅为生科院增光添彩,更是全体生科人学习的榜样。(编辑:张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