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弘扬乒乓精神,展现生科风采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23:07

   20181029日下午17湖北大学第六届乒乓球比赛于三号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生命科学学院参赛选手在本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男子组、女子组均获得第七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我校学生体质一共历时五天,采取晋级制,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以饱满热情和高度积极性全身心投入这次比赛中。赛场上我院参赛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乒乓球技术,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比赛,赛场下,与互为对手的其他院系的参赛选手主动交流,组织训练和友谊赛。最终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男女双组均斩获第七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展现我们生科更是我们我们湖大人的青春风貌饱满热情。体育精神不仅体现在比赛中激烈竞争、你追我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从体育活动中展现个人魅力。(编辑:张启山 摄影: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