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手脚并举展英姿,体操健儿在湖大 ——湖北大学2018年度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20:48

  117日下午200,湖北大学2018年度新生广播操比赛于2号体育馆拉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共有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六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参赛同学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标准有力。我院代表队方阵一共有101名学生,身着红白相间院服,精神抖擞,从在场外等待,到入场,一直井然有序;比赛中,队列整齐,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动作统一、标准,完整精彩的表演完广播体操,并最终以9.42分的高分,获得2018年新生新生广播体操第一名,为历时一个月的艰苦训练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全体参与训练的新生、负责训练的教练、学生会负责人和一直关心的老师们共同努力付出的结果,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良好的体育风采和精神面貌。(编辑:张启山 摄影:谢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