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25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08:19

    115日下午五点,生命科学学院第25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生科院二报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谢祚姗,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许良发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分党校班主任马菲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共5项议程。全体奏唱国歌、分团委副书记张雪珂宣读《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管理规定》、新生代表李智渊发言、班主任马菲介绍培训班开班情况和授课计划,许良发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在谈到“入党初心”时,新生代表李智渊说道:正是因为有众多优秀的共产党员,如今的中国才如此繁盛,他们的带头作用使我也想要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更好地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随后,马菲老师提到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中除本科生与研究生外,更有一个教授和一个副教授。他们虽身份不同,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是相同的。最后,许良发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与期望——珍惜机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继承优秀的民族精神。

至此,生命科学学院第25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编辑:邬凯迪 摄影:侯宇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