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第六届华美生物奖助学金、华美生物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2:12

  10月29日上午10点,湖北大学第六届华美生物奖助学金、华美生物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生学学院院长马立新,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处秘书长金梅,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鹤宵,学生工作处处长程腾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马立新院长致辞,向同学们介绍光谷生物城,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前往参观。接着,学生工作处处长马腾宣布奖项评定结果并进行颁奖仪式,随后华美奖助学金学生代表汪轶昕和获得华美奖学金学生代表李鲜发言。“华美公司的资助教我们如何去爱这个世界”学生代表李鲜说道。她感谢了各位老师的教导和栽培以及华美公司董事长沈鹤霄“让我们知道世界有爱和远方。”华美公司董事长沈鹤霄也在学生演讲会予以致辞,他表示听了学生代表讲话后感触颇深,并说这份资助是“情怀的一种娓娓道来”,表明了要让大家体会生物科学在社会是什么层面,也为生科院的学生们寄予了希望。最后,金梅秘书长感谢了为生科院争取奖学金资助的校领导们并对新一届生科院人予以希望。典礼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这次颁奖晚会是对优秀学生平时努力的一种肯定与认可,也让在座的师生们了解到了生科院收到的社会团体资助与支持,同时也学习到了获奖同学优秀的品质。编辑:张启山 摄影:邹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