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暨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6:23

   

    为期两天半的湖北大学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暨运动会的竞技项目终于圆满结束。开幕式上,身穿实验服的生命科学院学生伴随着《燃烧我的卡路里》的旋律惊艳热舞,灵动活跃,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成为了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开始了各个项目的角逐。其中,我院运动健儿活跃在不同的赛场上。他们活力无限,勇敢无惧,在从学校的运动员中脱颖而出,用他们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生科人”。赛场风云变幻,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运动场。而我院不仅学生会等院组织给予运动员们细致的服务,院里的同学也积极到场,为生科健儿加油助威,整个赛场热闹非凡。

最终,在生科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运动员在运动会上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据悉,男子组中,一百米赛跑李智渊获得第七名,两百米赛跑陈雪强获得第七名,四百米赛跑,龚成获得第八名;铅球比赛杜靖宇、何树彻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跳高比赛程金麟、叶秋实分获第一名和第三名;跳远比赛乔琦获得第五名;4*100m接力获得第四名,总分排名第二!女子组中,一百米赛跑李欣、肖雯分获第五名和第八名;两百米赛跑邓粤获得第三名;四百米赛跑胡菁菁、吴雪梅分获第一名和第七名;4*100m接力获得第一名,总分排名第二!

我院运动员的优异成绩体现了生科院的活力与朝气,也彰显了生科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同时,运动会也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磨炼了顽强拼搏的意志。(编辑:邬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