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年传媒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08:10

         2018年10月10日下午五时五十分,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在生命科学学院A106召开本学期首次例会。此次例会特别邀请了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以及辅导员余欢。

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首先由各部门依次汇报自己的工作进度以及未来计划,紧接着由主席团向各分管部门提出工作的相关建议以及未来期望。待所有工作汇报及分配完毕后,老师余欢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期待以及要求:希望大家可以做好传媒工作,在保证效率的同时要提高新闻内容质量。随着青年传媒中心新鲜血液注入,要可更好地做到一直所要求的三个“器”:“放大器”,“采集器”以及“消声器”。随后,副书记许良发也提出了新学期对青年传媒中心的新要求:在新学期里,希望大家可以更好的完善新闻稿遗漏问题以及养成两个意识——“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最后,本次会议在颁发聘书以及新干事的自我介绍中圆满结束。

    会后,主席吴雨薇表示“在新的学期里,希望部门与部门之间可以联系的更加紧密,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主动去发现新闻点而非去接收新闻点。”她也对此次例会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希望日后可以改善。据悉,此次例会为新干事们参加的第一次例会,也意在让干事们更加熟知自己未来的工作环境以及流程,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下良好的基础。(编辑:毛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