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2:43

2018年9月27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一年一度的国家奖学金评定活动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辅导员老师2016级各班班主任,16级、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21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五分钟的自我展示。候选人分别从学习成绩、社团活动、科研成果以及获奖经历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两年大学生活所取得的成绩及各项成就16生物技术班胡雅婧同学的东南亚国际志愿者之行、国家大学生创业项目;16生物技术产业班吴雨薇所在团队研发的贴片皮试技术;16生物信息班的黄琦伟的马拉松志愿者、军运会志愿者之;不仅让大家看到候选人优秀的成绩、丰富的课余生活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同时,作为学生中的优秀典范,为其它学生的学习树立良好榜样18B班的王昊源说:“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让我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和期待,我想变得和他们一样优秀。”

最终经过投票,16生物技术班胡雅婧、16生物技术产业班吴雨薇、16生物信息班的黄琦伟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活动不仅是对优秀学子大学期间艰辛付出的一种肯定,也是在鼓励更多同学奋发上进,努力去获得一个更好的未来。(摄影:廖敏)编辑:张启山